通识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和航海学院共建开展庆祝活动
.
发布人:金晶晶  发布时间:2021-07-02   动态浏览次数:1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促进党支部互助共建、互学互帮,发挥战斗堡垒作用。71日,通识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和航海学院共建开展庆祝活动。金晶晶副院长回顾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要求把学党史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他指出,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双方携手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互信交流,促进学院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党员代表发表感言,表示将不忘党的光荣历史,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跟党走,自觉在本职工作中践行入党初衷。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字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点燃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最后,大家共同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 《金刚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