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1-07-01   动态浏览次数:652


张祖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100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以史为鉴、开辟未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出了明确要求,是一次对全体共产党员洗礼思想、叩问初心、鼓舞精神的生动党课。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传承红色精神血脉,加快推进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金晶晶: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心情无比激动。在这“百年伟大征程”中,我幸运,我是见证者;我幸福,我是参与者;我自豪,我是接力者!在这一百年中,中国实现了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到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实现了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要牢记身上的责任和担当。作为一名通识教育学院教师,我要上好育人课程,因地制宜开展课程改革,服务学生、服务专业、服务“双高”,要发挥学科优势,指导学生参加技能竞赛,参与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以培训或横向课题形式拓展社会服务功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服务。我要以更大的热情,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践行教师使命,为教育添彩,为党旗增辉,为职业教育事业奉献自己全部的光和热。

刘淋:百年的春风化雨,我们一路坚定初心。百年的春华秋实,我们一路守护初心。百年的千秋伟业,我们一路永葆初心。这一路走来,不忘的是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始终如一的初心,不变的是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使命,不改的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

  郭建忠: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同时,更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

谢哲伟:百年奋斗风起云涌,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是何其所幸,生于这盛世华夏,无战乱之苦,无贫困所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是如此光荣,见证百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于青年”。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我们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砥砺奋进,再续辉煌,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黄志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经过一代又一代国家领导人的努力和奋斗,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林佳丽: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我激情澎湃!作为祖国一员我无比光荣,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名成员我无比自豪!通过参观学习,我将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尽一份力量。

章素苹: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祝伟大的党永葆青春活力,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章青松:百年奋斗,风华正茂,祝节日快乐,我的国,我爱我的祖国,今天看完直播,震撼,内心热血沸腾,久久不能平静,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了。

陈无竞: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吾辈当自强,不负盛世韶华。

陈常念: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构建社会主义制度经历了初步探索、蓬勃发展、历经坎坷、焕发生机等阶段,最终取得了如日月经天、江河行地的伟大成就。

饶芳瑜: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让我有了不舍的信念、不弃的追求。今后,我将认真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履行职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不平凡,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奋发向上,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创造出更多无愧于心、无愧于民的优异成绩。

王姗姗:历史的长河奔腾不息,奋斗的道路曲折艰辛,100周年风雨兼程,我们要弘扬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王鹏: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风华仍是少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谢慧: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将牢记先辈嘱托,时刻秉承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刘昉昉:我们要继续以新的伟大实践书写未来美好新篇章,我们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童金茂:共产党人永远是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此日漫挥天下泪,有公足壮海军威”以及“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的精神,他们淡泊名利、视死如归,以自己的生命来换取新中国的成立。沧海桑田,神州巨变,100年的征程岁月峥嵘,100年的征程金光灿烂,衷心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祖国繁荣富强。

        戴海英:产党建党100周年,站在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不应该忘记百年来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历史。从红船始,共产党人所经历的曲折路程,令人感慨。我们党经历过血雨腥风,经历过抗击日战争,经历过万里长征,革命斗争史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的,是一切为着人民的利益的。翻开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无不为之感到骄傲。

        陈雯: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走到今天,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果。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更好的未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我将坚定信念,在努力工作中践行初心。

连海宁: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赵少杰:回望百年征程,致敬峥嵘岁月!何其幸运生长在新中国!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心情澎湃,为我们党感到无比自豪,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有今天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祝愿我们的党历久弥坚!祝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陈占通: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第100年。从弱小到强大,以无数先烈的英勇牺牲,换来了新中国的诞生。共产党人永远是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此日漫挥天下泪,有公足壮海军威”以及“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的精神,他们淡泊名利、视死如归,以自己的生命来换取新中国的成立。沧海桑田,神州巨变,100年的征程岁月峥嵘,100年的征程金光灿烂,衷心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祖国繁荣富强。

刘宝亮: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党的百年历程,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们实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王发振: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仍然感到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尤其是当当国歌奏响,国旗升起的那一刻,我立志要谨记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一份力,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沈焰焰:流光溢彩七月天空,欢歌笑语七月大地,迎风飞舞党旗飘扬,幸福欢歌唱给党听,7.1建党节,祈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永远和谐美满,祝党生日快乐

胡振禹:我们的党旗之所以依旧灿烂如霞,是因为我们党作为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作为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总是代表先进社会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着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高炎丹:穿岁月峰头,伴历史云烟,中国共产党走过无以计数的风雨征程。经坎坷征程,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发展的先进性!

黄柳铃: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让我心情澎湃,为我们党感到无比的骄傲,作为一名20年党龄的党员,我感到无比的荣幸。初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仰,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力进取的人生态度,强国之路,学习为上,奋斗为实,在实现中华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

徐莹:五星红旗迎风扬,党是心中红太阳,长夜漫漫党领航,太平盛世好榜样,科技振兴国民强,如今人人有梦想。七一建党节,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灿烂辉煌!

许贵福:今年是我党百年华诞。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就是在于我党的拥有着正确的决断和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天道酬勤,厚德载物。我党借着这种精神,在坚持不懈的奋斗中,开辟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愿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愿人民生活富足,幸福安康。

林丹青: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诠释着共产党人的精神品格。一心一意为百姓造福,以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许党报国,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苦干实干、不屈不挠,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斗争精神;每一个共产党人将坚持廉洁奉公,保持共产党人艰苦朴素、公而忘私的光荣传统,不以功臣自居,不计较个人得失,不贪图享受,守纪律、讲规矩,生动体现共产党人应有的道德风范

邱晶晶: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王舒妤: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第100年。到城市,从弱小到强大,以无数先烈的英勇牺牲,换来了新中国的诞生。共产党人永远是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此日漫挥天下泪,有公足壮海军威”以及“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的精神,他们淡泊名利、视死如归,以自己的生命来换取新中国的成立。沧海桑田,神州巨变,100年的征程岁月峥嵘,100年的征程金光灿烂,衷心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祖国繁荣富强。

李勇妹: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第100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队伍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步步地不断壮大坚强起来。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继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履行党员义务,为教育事业尽心尽责,不负韶华,不辱使命。衷心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

陈晶: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让我久久不能平静。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

曹会勇:习近平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平、和睦、和谐是中华民族5000多年来一直追求和传承的理念,中华民族的血液中没有侵略他人、称王称霸的基因。中国共产党关注人类前途命运,同世界上一切进步力量携手前进,中国始终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

曾雅琴:峥嵘岁月,辉煌百年!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让我心情澎湃,为我们党感到无比的骄傲,作为一名20年党龄的党员,我感到无比的荣幸。初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仰,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力进取的人生态度,强国之路,学习为上,奋斗为实,在实现中华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

闫建瑞: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100年来,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坚定祖国的信念,热爱祖国、忠于祖国;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坚定党的信念,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而奋斗。

吴丽娇:1921-2021 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100年历尽沧桑,100年叱咤风云;100年辉煌行程,100年名扬天下;中国人民在党鲜红的旗帜下,仰首阔步,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

甘媛:今年是我党百年华诞。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就是在于我党的拥有着正确的决断和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天道酬勤,厚德载物。我党借着这种精神,在坚持不懈的奋斗中,开辟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愿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愿人民生活富足,幸福安康。

吴婷婷:五星红旗迎风扬,党是心中红太阳,长夜漫漫党领航,太平盛世好榜样,科技振兴国民强,如今人人有梦想。七一建党节,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灿烂辉煌!

程晓红: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沧桑铸就辉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正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奋勇前进,这需要我们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坚定不移坚持“学党史、悟思想”。通过学习使我们更加充分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激发为事业奋斗拼搏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