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通识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1-06-10   动态浏览次数:1058


    69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在通识学院党建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全体党员参加党日活动并进行交流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章素苹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内容。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致力于为解决现代性问题和时代难题,贡献中国智慧;在新的时代条件下,不辜负总书记的嘱托和期许,为以中国智慧助推中国道路贡献力量。

党员们结合实际工作,分析形势任务,交流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章素苹同志表示:有一种力量叫中国力量!有一种精神叫中国精神!有一种自信叫文化自信!我们应坚守初心、努力创新,服务广大师生,把工作做得更好!在学习过程中,党员们充分沟通、深切交流,倍感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