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到二级学院、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
发布人:邱晶晶  发布时间:2021-05-21   动态浏览次数:286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我院党建共建工作,近日,我院党总支到航海学院、仓山区万里社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在航海学院宣讲会上,我院副院长金晶晶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回顾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历史经验、优良传统,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如此伟大的成就。金晶晶激励同学们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而努力奋斗。宣讲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引导同学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在仓山区万里社区党委宣讲会上,金晶晶向社区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拥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的机智,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有一系列优秀特质。正是依靠诸多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会后,金晶晶副院长与福州市林业局、万里社区党委党员干部讨论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并向社区党委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