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督导简报
.
发布人:金晶晶  发布时间:2021-04-28   动态浏览次数:10

 

    本月通识教育学院在学院党政班子领导下,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督导成员组圆满地完成了督导任务。现将4月督导汇总如下:

一、对教学工作进行全过程督导。对外聘教师加大了督导力度。由于个别外聘教师对2#多媒体黑板使用不熟悉,造成师生互动较少的。督导发现问题后,及时与任课教师交流沟通并改进措施和方法,效果良好。

二、规范课堂教学,督促老师信息化平台与传统教学互相结合。大部分教师都能积极开展信息化教学与学生的良好互动,通过学生上台板演,做好角色对换,活跃课堂气氛。

三、加大对教学秩序、课堂纪律、学生出勤情况的监管力度,未发现有教师违反教学行为问题。  

四、存在发现问题:1、课堂出现学生完成课堂信息化任务后,继续玩手机现象,老师没有及时发现;2、对于出现的问题,已与相关老师沟通,忘今后提高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