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意见建议征集的通知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1-04-26   动态浏览次数:1117

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为更好地倾听师生心声,精准掌握通识教育学院教职工需求,找准抓实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实际问题,使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体师生,不断提升我院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为教师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自即日起,将在我院范围内开展“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意见征集活动,广泛征集教职工诉求,集中力量解决一批教职工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4月25日至5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主要以解决教职工身边的最急最忧最盼的事为重点,更好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通过指定邮箱(85846279@qq.com)或电话(0591-83511256)发送意见建议。
   

                                                                 通识教育学院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