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探索红色足迹 赓续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金晶晶  发布时间:2021-04-14   动态浏览次数:21


 

414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前往福建省档案馆开展“探索红色足迹 赓续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总支40名党员参加。

全体人员来到“潮涌八闽--福建现代化历史进程”展馆,跟随讲解员的娓娓讲述,依次参观了“千年局变艰难起步”、“蹒跚前行多方探索”、“全面迈进走向辉煌”三大展区,详细了解近代以来福建所走过的现代化发展道路以及在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的发展成就。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真实的物件、一份份宝贵的档案,让在场党员深为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党员切身感受到福建现代化的艰难历程、辉煌成就及福建人民努力奋斗、开拓创新的崇高精神,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从中汲取滋养和力量,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总支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