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副书记金晶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1-03-18   动态浏览次数:1123

3月1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晶晶以“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为题,为总支全体党员上党课。

金晶晶以10个关键词讲解百年党史:日出东方、星火燎原、力挽狂澜、灯塔指引、进京赶考、当家作主、艰辛探索、拨乱反正、继往开来、中国梦。金晶晶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也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要求党员教师要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重点通读精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同时强调党员教师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在学党史、用党史中坚定信念、汲取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坚持高标准落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总支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