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1-03-17   动态浏览次数:943

    3月17日,我院在体育教研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副书记金晶晶作动员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金晶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努力提升个人业务能力,推动学科发展、拓展社会服务。




金晶晶指出,今年是我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第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聚焦“三新”,提高“三力”,争当“三牛”,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契机,鼓足干劲、奋进拼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建设创新船政、质量船政、文化船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