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与中共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街道万里社区委员会联合开展党建共建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1-12-30   动态浏览次数:26

  


    我院党总支与中共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街道万里社区委员会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为主要工作内容宣传工作联,共育文明市民;环境卫生联创,共建文明社区;公益事业联办,共兴社区服务;文体活动联谊,共倡文明新风;党建特色联创,共促社区和谐共同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和工作实效,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共筑组织基础。双方精心选树好身边的先进典型人物,开展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以讲党课、党员思想交流、互通支部工作情况、共同探讨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等为内容互动开展1-2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定期探讨交流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以党组织结对共建,带同群团组织建设。 

)共促队伍建设。双方根据各自的特点,扎实推进党员人才工程,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加大党员发展和党员人才培养力度。加强对流动党员管理和服务,共同帮助流动党员解决家庭日常生活中具体困难。 

创党建品牌我院党总支建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定期到万里社区社区报到开展服务承诺、结对帮扶、走访慰问等活动。双方共同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开展公益事业文体活动加强社区服务扎实推进党内关爱工作联合打造党建特色品牌

共办实事好事。双方每年互办一件实事好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信息、技术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有效应对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实现科学和谐发展。 

共谋双方发展。双方相互帮助理清发展思路,做好近期、中长期的阶段发展规划,并帮助组织实施。以党组织的结对走访,实现双方行政管理层互访,交流借鉴文化与管理经验。

 

 

   

      双方签订共建协议            我院赠党建书籍

 

 

 

    

总支党员到社区报到,化解群众矛盾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