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发布人:金晶晶  发布时间:2020-11-08   动态浏览次数:621

 

11月4日午,院在党建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总支和各支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总支书记张祖柱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提出的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二要在教育引导上下功夫三要在统筹谋划上下功夫四要在学院改革发展上下功夫五要在创新落实上下功夫。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针对院下阶段工作,张祖柱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立即开展学。要求各教研室、各支部结合本岗位、本部门、本支部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会议公报》学习,并做到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二要结合实际学。要结合学院改革发展、第二轮岗位聘用、双高建设等实际工作,进行系统全面学习,并努力推动我院改革发展,加快推进院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升。三要打开思路学。建设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相关,要切实推进学科发展“双高”建设任务,提前谋划,找准目标定位,把控战略布局制订我院发展路线图,提出启发性建议。

最后,张祖柱书记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工作、学术交流等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一岗双责”,做好信息报送,同时广泛了解我院教职工日常思想动态,加强舆情信息分析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