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关于组织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
.
发布人:金晶晶  发布时间:2020-09-25   动态浏览次数:547

 

各教研室(部)、综合办公室:

国庆节、中秋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我院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稳定,根据9月21日院务会议和9月23日我院党政联席会议精神,我院决定于9月26日-30日开展国庆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务必守土负责,落实管理责任。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和“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要求,落实安全管理责任

二、务必守土担责,加强隐患治理。重点围绕学院办公室、各教研室学院教室、体育场馆英语语音室、数学实验室等场所,重点检查各级岗位履职、安全疏散、用火用电、消防设施等方面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报送至综合办公室,并切实整改到位,确保国庆节期间我院安全稳定综合办公室要及时将有关情况报送学院安全保卫处。

三、务必守土尽责,强化值班值守。要落实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一旦发生安全事故紧急事件能科学有效处置、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