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明纪,引以为戒”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 12:31:22浏览次数:305

 

519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读本》专题学习会议。轨道交通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各教研室(实训中心)主任、双高项目(有资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基同志主持。

会上,孙基书记领学了《警示教育读本——省直单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其中,重点学习了案例三《必经程序绕不得》和案例五《甩手掌柜当不得》。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利,做到警钟常鸣。二要以《警示教育读本》为鉴,针对警示片中反映的问题,对照检查、举一反三。三要深刻汲取教训,始终秉持公平正义,发扬踏实肯干的精神,切实提高高效、廉洁做事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读本》的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以案明纪,引以为戒,不断增强工作作风建设,不断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