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喜迎党的二十大 弘正气 践廉德”福建省美术馆馆藏党风廉政书画作品展

作者:任慧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4 10:33:55浏览次数:38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传播清廉文化正能量,弘扬崇廉尚洁之风,1013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福建省美术馆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在学院北区鉴知楼(图书馆)一楼隆重举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弘正气 践廉德”党风廉政书画作品巡展活动。

此次展出作品是由福建省美术馆馆藏书画作品中精选100件进行复制,包含国画、水彩、书法等种类,内容或取材于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百年党史,或反映积极向上、平凡温暖的百姓民生,或表现雄伟壮丽、生机勃勃的大好河山,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轨道交通学院第三党支部将以此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