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9 12:12:01浏览次数:1006


“七一”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为充分体现党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感召力,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71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孙基书记、组织员刘明及工会代表一行,走访慰问了我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送上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来到了位于学院北区教师宿舍的老同志黄成吉家,孙基书记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对组织上有什么要求,并为她送上了慰问品,真诚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老党员、老干部、退休教师黄成吉表示非常激动,能在建党这个特殊的日子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作为老党员一定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党组织的工作,持续关注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学院发展及双高建设作出新贡献。

慰问活动结合正在开展的“建言党的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对老干部们进行了专访,共畅交流进入新时代以来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感受体会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美好期盼。老同志黄成吉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表达了自己的真实看法、切身感受和真心认同,同时也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孙基书记表示,老党员老干部们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在以前的工作中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立下了汗马功劳,如今虽然年龄大了,还是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党的各项事业,给年轻党员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的优良传统。我们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党员老干部充分感受党的关怀与温暖。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广大群众,不断推动我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慰问组表达了党组织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关怀,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用自身经历,讲好党的故事,讲好中国故事,教育带动身边群众崇德向善,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