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地铁站务委培班结业典礼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3 02:44:46浏览次数:1365

       202233日上午,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与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2021年福州地铁站务委培班” 结业典礼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北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1 2021年福州地铁站务委培班结业典礼

校党委副书记陈宜大、福州地铁集团代表冉呈荣副经理等出席典礼,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师生代表、委培班全体学员参加,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陈明主持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陈宜大首先向到场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向委培班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体工作人员致敬。接下来,陈宜大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成果,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委培班工作,精心选派专业骨干教师进行授课指导,同时希望以本次福州地铁站务委培班为契机,未来能与福州地铁集团在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最后希望学员能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为福州地铁事业贡献力量。

2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致辞

随后,福州地铁集团冉呈荣副经理代表福州地铁集团向委培生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向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接着介绍了福州地铁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前景,表示在相关轨道交通人才短缺的情况下,希望更进一步升级与学校的战略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最后寄语委培生们,希望他们能秉承初心,沉心学业务,静心做工作,耐心做服务,尽快成长为合格的地铁站务人员。

3 福州地铁集团冉呈荣副经理讲话

福州地铁委培班班主任代表陈元静老师回顾了整个学习过程和学员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希望学员们勇攀高峰、未来可期,学校永远是大家温暖的港湾。

4 委培班班主任代表陈元静老师发言

在领导们和教师发言之后,学员代表郑玮也对深切关怀的领导、辛勤培育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三个值得”——对当下,对未来,也对自己给予肯定,并对自身提出更高的要求。为感谢学校、老师的辛勤付出,学员代表冉松代表委培班全体学员给学校赠送了感谢锦旗,这既是对学校、老师工作的肯定与褒奖,更是对学校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

5 学员代表给学校赠送锦旗

最后,轨道交通学院院长陈天炎宣读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6  宣读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领导们为2021年福州地铁站务委培班的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7  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结业典礼,标志着2021年福州地铁站务委培班的学员们即将踏上新征程,相信学员们一定可以把在船政学到的知识、本领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也相信以本次委培班结业为契机,与福州地铁集团一道,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福州地铁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提速福州,添福榕城。

8 2021年福州地铁站务委培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