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陈炜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2 10:52:21浏览次数:619

为大力弘扬榜样精神,进一步激励教职工坚守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教育使命,爱岗敬业,争先创优。12月22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开展“陈炜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基主持。

会上,孙基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陈炜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介绍了陈炜同志的生前事迹,深情缅怀了陈炜同志为党的教育事业躬耕奉献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陈炜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至诚至深、爱生如子的教育情怀;勇挑重担、追求卓越的责任担当;甘当蜡炬、甘为人梯的高尚情操和淡泊名利、克己奉公的优良作风。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专题教育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陈炜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热潮,汲取榜样力量,厚植教育情怀,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