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

——轨道交通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陈炜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1 03:11:54浏览次数:608

    为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陈炜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20211230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第三党支部在图书馆校企合作室开展“陈炜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天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指出,福建省福州第三中学原校长、党委副书记陈炜同志从教31年来,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潜心立德树人,倾心关爱师生,把毕生精力无私奉献给教育事业,把全部心血倾注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杰出代表,陈炜同志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重要要求的优秀典范,更是值得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的好榜样。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活动与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专题教育结合起来,汲取榜样力量,厚植教育情怀,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责奉献,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