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9 09:47:40浏览次数:56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2021年11月19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基主持。

会议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性,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与此同时,要创新学习形式,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生动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使广大师生通过重温党的历史,增强政治自觉,牢记使命担当,凝聚磅礴力量,以实干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不断增强作为共产党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全会”的精神贯彻到学院重点工作中去,率先做到“知常、守正、协调、精进”,坚守初心、勇担使命、锐意进取,不断推动轨道交通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