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人:姚宏军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256

    313,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310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书记、主任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海明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福建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对福建广大干部群众的极大鼓舞和鞭策。习近平总书记就改革创新、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打好脱贫攻坚战、促进老区苏区发展等方面问题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建设新福建培养德技并修的人才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领会精神。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们一定要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的实际成效回报总书记的厚爱和重托。二是强化落实,确保实效。要以行动见实效,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发展提出的各项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凝心聚魂、抢占先机、科学谋划、发挥优势、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