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发布人:姚宏军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171

115日下午,学院召开2018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总支书记、系部主任,各部门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孟强主持。

各党总支、各部门分别汇报2018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的具体举措就校园意识形态形势、安全稳定、网络舆情、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信息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并2019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深入讨论。

党委书记张海明同志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成效,号召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进一步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机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加强排查处置化解问题能力二要加强理论武装,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工作。要学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三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地生根。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党的建设、学院的发展人人有责按学院党委部署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责任到位落细落小,把党的声音切实传达所有师生员工心里。

会议期间,党委书记张海明同志与各单位负责人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