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人:姚宏军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163

227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海明同志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常委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海明书记指出,全省教育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大会全面总结了我省教育工作,深刻分析了我省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就新时代加强我省教育发展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省建设,推动我省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新时代新福建具有重要意义。

张海明书记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是学院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推进学院双高校建设。一是要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全省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写好学院教育奋进之笔。二是继续深化学院教育改革,着力解决学院发展难点问题。扩大特色教育创新,着力形成充满活力的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机制。三是坚持把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吃透精神、触动思想、武装头脑、推动改革。

会议还传达了第二十七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