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筹做好2021年博士就读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6-07 04:12:18浏览次数:10


二级学院(馆、中心)、各处(部、室):

为了加快提升教职工的学历学位水平,促进教职工队伍结构的整体优化,进一步提高教师教书育人素质、科研以及行政管理水平,满足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需要。各二级学院(部门)根据学科或部门发展需要,在不影响二级学院(部门)正常工作运转的前提下,统筹制定2021年博士就读计划。

博士就读计划应对申请人员合理统筹、分批实施,优先安排紧缺急需人才、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等人员就读博士,后期按照就读计划予以审批。

请各部门于621日将附件2:《2021年计划就读博士人员名单》纸质版报教师工作部报备,电子版发教师工作部邮箱157995151@qq.com



附件:

1.《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鼓励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暂行实施办法》(闽交院人〔202115号)

2.2021年计划就读博士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