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活动通知

作者: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04-29 03:09:20浏览次数:392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请各二级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师德师风“五个一工程”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活动开展。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和2021年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百年贺信精神、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加强对全体在岗教师(含外聘、兼职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考察和建设,全面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育德育人能力。

3.在教师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增强“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教师“必须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结合工作实际自觉站在全校的高度,去思考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坚决服从学校的战略布局和各项决策部署。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针对上述要求开展活动、撰写活动总结,并将总结(含图片)于2021527日前发至发送至教师工作部邮箱157995151@qq.com



                        教师工作部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