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籽同心爱中华 |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64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的全过程2024317日晚上,土木工程学院于创新楼305开展“福籽同心爱中华”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演讲的方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各族学生心灵深处

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主题,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着一个个触动人心的民族团结故事,表达了中华民族大家庭像石榴籽一样紧抱在一起的爱国情怀。经现场评分,23建筑工程技术2的林柏军同学在本次比赛中拔得头筹。

         

此次演讲比赛,促进土木青年学子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祖国的伟大以及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信念。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明天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