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建功新时代,志愿更精彩”3.5日雷锋日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鼓励和引导学生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202435日“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土木工程学院“见远”志愿服务队和新湖社区共同开展了一系列的学雷锋志愿活动。

在这雷锋日里,学院志愿者们来到了仓山区第一中心幼儿园,和新湖社区一起组织了一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志愿者给小朋友们发放宣传手册,引导小朋友们参与垃圾分类知识答题,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让孩子们更深刻地认识和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高小朋友们的环保意识。

为持续净化辖区环境卫生,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居住环境,“见远”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和福州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成环保卫士小分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手拿笤帚抹布,对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小区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扫的扫擦的擦,干劲十足,为老人们提供了整洁干净的休闲娱乐环境。

传承雷锋精神,赓续时代光芒。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们将秉承雷锋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船政校园中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