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17


20243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创新楼1007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对做好下一步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并签订本年度的安全责任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人员、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实训中心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明栓副院长主持。

会议对近期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强调了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注意事项。实训中心和学工口分别总结了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工作情况及下一季度安全工作计划,重点强调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落实,紧盯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落实好隐患排查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把学院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隐患排查问题整改,做到心里有底、隐患清楚、整改到位;强化安全宣传教育,组织师生学习学校有关安全管理制度,居安思危,防患未然,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和学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

会议最后,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与团委书记、实训中心主任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签订了本年度的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