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赴宁德地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43

为更好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促就业的工作要求,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土木工程学院黄颖院长、朱明栓副院长等一行三人于37日至8日赴宁德地区先后走访了浙江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上高速公路霞浦至福安段A1合同段项目经理部、宁德市路兴设计有限公司、建信集团宁德分公司、宁德市三都澳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宁上高速公路霞浦至福安段A5合同段项目经理部5家企业,深度开展调研。




校企双方召开座谈会,土木工程学院黄颖院长表明此次走访的目的,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学院将继续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及时了解用人需求,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宁德市路兴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钟章禄、宁德市三都澳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工王柳康、建信集团宁德分公司总经理何敬东以及其他宁德地区校友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和老师多年的栽培与爱护,希望未来吸纳更多母校优秀毕业生加入企业,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研技术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是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也是希望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为推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