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喜获2024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高职组)赛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175

   20231224日至26日,2024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高职组)赛项在黎明职业大学举行。全省共13支参赛队伍39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我院派出胥龙彪、江韬和何颖贤三位同学参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三位同学不负众望,荣获本次赛项全省第3名,团体二等奖的佳绩。

 为了筹备本次竞赛,学院成立了由王喆、代庭苇、余乃宗和吴恺云老师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通过半年的积极备赛,在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们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比赛,取得佳绩。


 

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今年首次成为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独立与合作完成包括信息化建模与方案编制、施工图识读与施工模拟、技能实操三个竞赛模块的任务,重点关注参赛选手的专业技术技能、创新能力、职业素养、团队协作能力等全面发展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比赛内容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内容深度契合。通过此次竞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并激励我院师生继续努力,坚持“精益求精、密益求密”的理念,在未来赛事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