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院长面对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暨冬至暖冬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3   浏览次数:24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1222,土木工程学院在福航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院长书记面对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暨冬至暖冬活动,土木工程学院黄颖院长、任颖卿副书记与2023级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黄颖院长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存在疑惑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冬至是我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时值冬至,老师为同学们煮上热腾腾的汤圆,让少数民族学生在学校也能感受家的温暖。

在交谈中,少数民族学生表示,入学以来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不仅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能够安心在校学习,并且也感受到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充分尊重少数民族学生,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尽力解决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并且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鼓励少数民族学生发挥民族文化特长,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

图片|钟腾娇

供稿|陈慧彬

审稿|龚灿宁

复核|任颖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