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137


       为推动校园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年度安全工作计划安排,土木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15日下午在创新楼1007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议。会议就第四季度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下一季度安全工作。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办公室人员、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实训中心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明栓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实训中心汇报2023年第四季度实训中心安全工作总结,主要就安全工作组织与实施、安全专项检查组织与实施以及实训室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解决建议和整改措施进行汇报,并进行下一季度安全工作规划。接着,团委书记汇报第四季度学工口安全工作。主要就学生宿舍管理、提升学生安全意识、顶岗实习安全以及防诈骗等工作进行汇报。



       最后,学院领导对安全工作提出要求。黄颖院长指出应做好学生的交通安全工作,杜绝乘坐黑车,严禁校内非法宗教活动,同时强调外院使用实训中心资源时应严明纪律。高杰书记针对安全会议与安全检查做出指示,强调安全管理台账记录的完备,分析了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开展消防专项整治,强调全面排查隐患,有效管控风险,同时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致力于提高学院的安全管理水平,严格落实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文件精神,切实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所有工作的第一位,努力营造和谐平安的学院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