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委员陈艳红副院长深入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221


202352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携人事处、学工处、教务处、安保处相关负责人赴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推进毕业生就业”专题调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协调推进一组成员林德酉出席此次调研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教研室主任、就业创业负责辅导员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陈艳红副院长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推进毕业生就业”,与学院领导教师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学院发展情况,认真查找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工作、校园安全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陈艳红副院长指出,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和高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战略思维,提高工作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改革创新,统筹谋划学院事业发展,破解学院发展难题,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大兴调查研究。通过调查研究,集中师生智慧,深入了解发展中难点、痛点,从而更好的服务于社会。三要做好就业工作。根据当前就业形势变化,土木工程学院从就业不愁到面临就业形势严峻,要从主观上寻找原因,积极努力应对;四要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做好学生成长规划、专业发展等方面的引导,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五要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各职能部门要同向发力,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全面促进校园安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