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深化访企拓岗 护航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359


     为扎实推进土木工程学院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育人质量,5月26日,土木工程学院黄颖院长一行3人前往福州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福州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庄永强对学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在座谈会上,庄永强副总经理和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未来规划和项目运营情况。他表示,希望今后公司能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在实习就业工作、技术服务、共建共享实训室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土木工程学院黄颖院长对福州交建在企业文化打造、新员工培育、精品项目创建等给予高度肯定,对前期公司给予福建船政交通学院学生提供实践舞台,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黄颖介绍了学校及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与培养、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高质量产教融合,结合企业的需求培养适用性、复合型人才。

     土木工程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把访企拓岗的成果落实到各个层面,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渠道,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供需对接、强化就业育人,不断拓宽就业新空间,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现“双向奔赴”,为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