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职教周系列活动之九|参加道路与桥梁工程施工技术及管理知识竞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99

    2023519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职业教育活动周之“道路与桥梁工程施工技术及管理知识竞赛”。21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1班阙俐萍同学获得全国个人三等奖,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1   选手竞技现场


道路与桥梁工程施工技术及管理知识竞赛”是根据交通行指委【202312号文《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由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主办,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一次全国性赛项,共有150余所院校近3000名学生报名参加。在领导的关心和组织下,土木工程学院五名参赛选手经过反复磨砺和不懈努力,深入学习理论知识,熟悉实际操作技巧,积极参加各类模拟练习,为比赛做足了准备,经过紧张激烈角逐,终于斩获佳绩。

此次成功参赛,不仅有助于我校土木学院在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方面的提升,也为我校实现学科交叉、探索新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机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推进学校“双高”建设,为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也必将在未来各级赛事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