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职教周系列活动之八|面向中高职衔接合作院校开放实验(训)室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82


52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部署,设立校园开放日,面向中高职衔接合作院校开放实验(训)室,邀请福州建筑工程职业中专学校师生来校参观,专业负责人对建设工程管理(3+2)专业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BIM社团负责人介绍并展示了社团近年来的BIM相关成果。

随后学生分组参观实验(训)室,先后参观了常规/精密工程测量实训基地、建设工程虚实结合实景教学实训基地、智慧检测基地、装配式实训基地、现代智能测绘地理信息中心等。实训指导老师对实训设备和实验仪器进行展示和解说,学生通过直观体验观摩,产生浓厚的兴趣,对未来职业发展充满期待与向往。

参观结束后,专业负责人对学生关心的校园文化、专业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解答,鼓励学生好好读书,学习技能,掌握一技之长;与老师就专业建设、中高职衔接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希望进一步深度合作,共同培养技术技能人才。


BIM社团成果展示

常规/精密工程测量实训基地


原材料实训基地



无人机社团演示





建设工程虚实结合实景教学实训基地——工法楼

智慧检测基地

智慧检测基地2--船政隧道

装配式实训基地


市政管道实训基地


现代智能测绘地理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