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职教周系列活动之五|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三届CAD制图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197

      5月17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2023年职教周技能大赛活动之‘第三届CAD制图大赛’”在土木工程学院专业软件训练室圆满举行。

      本届CAD制图大赛由土木工程学院承办,参加本届CAD制图大赛的二级学院还有安全与环境学院、航海学院、机械与智能建造学院等。共有优秀学生选手31人参加了大赛。经过紧张角逐,大赛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本次大赛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CAD学习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促进的机会,巩固和提高学生CAD软件应用技能,检验和展示参赛选手对工程制图的理解以及运用的能力,培养可持续发展并满足企业需求的工程类技能人才。

      通过此次竞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并激励我院师生继续努力,坚持“精益求精、密益求密”的理念,在未来各级赛事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图1   选手竞技1


图2   选手竞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