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选手荣获2023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花艺”赛项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19   浏览次数:188


316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八家单位共同主办,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花艺”赛项落下帷幕,我院派出21建筑装饰工程技术4班聂宇豪、陈梓鑫两位同学参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两名选手生均荣获单项二等奖的佳绩。

为了筹备本次竞赛,学院成立了由徐明、林继卿老师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通过数月的积极备赛,在指导教师和参训选手们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最终取得了理想成绩。



此次大赛来自全省20所高职院校40支队伍参赛,在与众多兄弟院校的同台竞技中,我院选手展示了良好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此次竞赛对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促进创新思维和美学素养的形成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也为学生将来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