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福建省兴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335

       2022年10月20日下午,为了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与福建省兴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订并授牌仪式。本次签约授牌仪式在创新楼1007举行,出席的企业代表有总经理叶永斌、副总经理张丽嫔、总工程师郑东明等其他企业部门负责人,校方代表有张祖柱副院长,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专业带头人。


       双方就设立兴岩助学金,以及围绕社会培训、技术服务、智慧工地建设等企业发展需求展开,就学院与企业深入开展共享人力人才、共建实验实习基地、共同承担科研项目和共享信息资源等展开讨论并达成合作共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1  交流研讨


       张祖柱副院长对兴岩集团对学院办学的支持,设立兴岩助学金,为学院优秀的贫困学子送来温暖表示感谢。对后续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要加强校企的强强合作,围绕企业的难点问题,开展科研攻关,申报相关课题;要加强校企的双向交流,邀请企业优秀的专家到学校兼职老师,同时也把优秀的学生推送到企业实习就业,助力企业发展等。


2  集体合影


      下一步,土木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机制,丰富校企合作内涵,拓展校企合作平台,推动校企双方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