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27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向更高层次发展,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2916,土木工程学院黄颖院长带队前往漳州市福建省兴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富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福建省兴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小清、总经理叶叶永斌、副总经理张丽嫔及相关部门主管出席等,福建富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怀哲等参加交流会。



访企期间,黄颖院长一行深入兴岩集团旗下搅拌站(长泰县华信混凝土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实地考察参观搅拌站水泥胶砂工艺、化验室、实验室等现场操作工艺。共同探讨了最新工艺、技术及市场趋势。



通过走访及交流,校企双方在拓展岗位,帮扶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科研攻关,技术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