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暨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117



      8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科技楼1007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暨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会。21级、22级(3+2)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颖卿主持。



      会议详细讲解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2021级大二学生、2022级“3+2”学生开学工作方案》,并对21级、22级(3+2)转轨学生报到过程中班主任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和相关培训。会议强调,每位班主任务必于所带班级学生返校当日及时到位,充分利用“开学第一课”的教育时机,重点指导学生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学生宿舍,关注、解决学生存在的实际问题。


      会议指出,学院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班主任们要与辅导员同心协力,多做得生心、暖生心、稳生心的工作,帮助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以出色表现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