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615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科技楼1007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其他相关人员参会。

图一:土木工程学院2022党风廉洁警示教育大会会场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卓维松同志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与会人员一同签订《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廉洁从业责任书》,党政领导班子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和“一对一”个别谈话

图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图三:与会人员一同签订《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廉洁从业责任书》(一)


图四:与会人员一同签订《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廉洁从业责任书》(二)


图五: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黄颖同志对与会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图六: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杰同志对与会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与会人员观看观看警示教育片《贪与悔》,深刻汲取违法乱纪典型案例的教训进一步正风肃纪树作风,警钟长鸣促廉洁,提醒每一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增强廉洁从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的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发挥廉洁教育的基础作用,弘扬崇廉拒腐的社会风尚。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示警,增强法纪观念,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律让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安排部署,保持高度警醒,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法纪防线,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