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参加省交科发2022年科技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340

      524日,由福建省交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走进科技你我同行”2022年交通运输科技活动周在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交通研发大楼21层隆重举行。为广泛宣传我校在交通建设领域科技创新成果,土木工程学院“北斗变形监测虚拟仿真培训平台”和“交通基础设施BIM+GIS信息化管养平台”应邀参加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曾锦秀博士应邀开展高新技术科普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北斗变形监测虚拟仿真培训平台”和“交通基础设施BIM+GIS信息化管养平台”两大科技创新成果项目组成员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平台的功能、创新性等,并进行更深层次的探讨。期间我院曾锦秀博士应邀做题为“板连式束筋微型抗滑桩群加固边坡机制与计算理论”的高新技术科普专题讲座。





   通过参加此次科技活动周,宣传了我校在交通建设领域科技创新成果。同时通过近距离的科普交流和探讨,参与活动的教师在学术交流与学术碰撞中,拓展了视野,进一步培养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