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效率 提升效能 提增效益|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2-18   浏览次数:327


    为科学、规范、有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学院在开学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指导,提高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全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院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稳定,确保学生秋季顺利开学,20222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分别模拟学生返校入校流程、学生发热应急处置等场景。从学生入校、入口测温、身份核验、48小时核酸结果核验、行李消毒等各环节,到宿舍、食堂各领域进行全方位实战演练。各现场设置了突发应急事件处置流程,包括发现学生体温异常时的应急处置程序信息报告、现场隔离安抚、信息追踪、统计上报、事后环境消毒等。

    通过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提高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应急处置能力,真正做到面对突发疫情“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为确保学院2022年春季正常、安全、有序开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