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效率 提升效能 提增效益|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扎实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02-17   浏览次数:376


为落实“提高效率 提升效能 提增效益”行动,提高学生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奋力实现“开门稳”“开门红”,2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就业工作、共青团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络思政教育、安全稳定、劳动教育、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学风建设等10项重点工作进行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积极献言建策,气氛热烈。

学院党总支要求学生工作队伍要按照工作清单,明确任务图和时间表,认真履职,真抓实干,有效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措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谱写“青春领航”新篇章,共同为学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