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在2022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611

20211223日至1224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邹文军、苏木泉两位同学代表我校在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2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中综合排名第6,荣获二等奖,刷新了我校在参加本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项赛事是在土木工程学院朱明栓副院长带领,指导老师团队陈勇燕、王喆、张净霞、林婷婷的指导训练下完成的。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是在所有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的艰苦训练的成果,再次证明了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在“岗课赛证融通”教学改革的成功实践,是对我院在课程改革、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工作的全面肯定,极大鼓舞了我院师生的士气,将激励我院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