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市政道桥方向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10   浏览次数:128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更好的开展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有关工作,由我院与北京斯帝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市政道桥方向师资培训班,来自全国189所院校的8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

202189日上午,本次培训班线下开班仪式在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全国交通运输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路桥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欧阳伟,廊坊中科副主任张建奇分别致辞。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颖(主持工作)、副院长朱明栓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陈宜大副书记在致辞中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主办及协办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现状,指出BIM证书立足于建筑产业未来发展和需求进行设计,有效推动了我国建筑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举办BIM证书师资培训,对于落实1+X证书制度试点,促进“三教”改革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黄颖副院长(主持工作)强调本次师资培训班开办将有效促进市政道桥专业BIM应用人才培养,推动市政道桥专业BIM应用发展,推进BIM技术在各高校专业教学中的深入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