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顺利举行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颁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559

   630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度1+X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颁证在科技楼402举行。学院副院长卓维松、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以及BIM教师团队和智能建造BIM社团一百多位学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领导和老师们向通过20年考试的23位同学颁发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祝贺他们在本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并预祝同学们在2021年的考试中再创佳绩。同时,卓维松副院长详细介绍了1+X证书制度,希望同学们秉承工匠之心,把技能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加以改造和创新,发扬船政文化精神,精益求精,密益求密,通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积攒一份力量,贡献一份智慧。

本次颁证仪式是自学院2019年底入选“1+X”建筑信息模型(BIM)首批试点院校的以来获得的长足进步,通过率高达92%,为今后学院实施“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常态化、普及化、提质化提供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