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作为“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省级办公室赴各院校巡考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483


2021626日,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组织实施的“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2021年第三期初级和中级),福建省共计9所院校参加本次考试。

我校作为1+X评价组织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在福建省的工作办公室,派出高巧玲、王喆、刘晓红三位教师代表分别来到三所代表院校巡考: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福建理工学校进行“1+X”BIM)考试的巡考并协助工作。期间,各个院校的BIM专业负责人介绍了本校的考试组织情况,目前遇到的问题,省办老师对各院校的工作给予解答的同时,充分肯定并提供实操考试过程的帮助,并协助应对考试期间遇到的突发事件,最后我省1+XBIM)考试在老师们共同努力下,有条不紊地圆满完成。

此次巡考,加深了我校和省内应用型本科、高职院校、中职院校的联系,了解到不同层次对1+X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的重视,是我校践行职教二十条的重要行动之一。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考试现场

福建理工学校考试现场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