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进校园:拓宽就业渠道服务学生成才 —土木工程学院职教周系列活动八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386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与合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和2019级学生求职就业能力指导,522日下午,福建省泓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一行走进土木工程学院,为我院2018级、2019级港口与航道工程技术专业学子带来了一场亲和力十足的就业宣讲,拉开了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夏季校园招聘的序幕。

福建省泓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青山先生从公司成立机缘、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公司未来几年的建设目标和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真切希望在土木工程学院港口与航道工程技术专业招纳贤才。李青山总经理还真诚分享了个人的职业生涯发展情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和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发在场学生思考未来职业生涯和人生规划。

这次宣讲会,在泓禹建设就职的13届校友和20届毕业生代表返校,与学弟学妹们交流自己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和切身感受,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使得整场宣讲活动气氛轻松、活跃,并带有“干货”,宣讲会最后,李青山总经理邀请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到公司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