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土木工程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12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进一步落实在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提高青年大学生的综合素质,2021421日,土木工程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科技楼305顺利开班。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颖卿、团委林森茂老师、林健锋老师、黄华达老师,2019级主要团学干部和126名青马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团委宣传委员傅燕超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

奏唱国歌

 

  团委林森茂老师介绍第二期“青马班”情况

  

    林森茂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情况,本次培训班将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采取专题报告、业务辅导、素质拓展、红色实地研修红色电影专业竞赛、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全面提升学员综合素质。

  学员代表杨嘉欣发言

  

杨嘉欣同学代表学员发言他号召所有学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谆谆教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实现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党总支副书记任颖卿讲话

  

党总支副书记任颖卿代表党总支对“青马工程”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她对“青马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报国志、励志行同“中国梦”结合起来,谨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二是希望学员要知行合一,强化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在持之以恒的实践中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素质全面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是希望学员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意识,率先垂范、堪当大任,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听党话、跟党走,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授旗仪式

 

奏唱团歌

  

    青马写意韶华,奋斗昂扬青春。土木工程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将以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学习为契机,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理论学习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真正做到信念坚定,牢记党的嘱托、肩负时代使命。不断从优秀走向卓越,努力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新使命。